直播吧5月28日訊 接受天空體育採訪時,切爾西球員芒特談到了歐冠決賽、俱樂部易主以及下賽季目標等話題。

歐冠決賽即將打響,芒特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我不確定比賽進展會是如何。很明顯,這是兩支頂級球隊的強強對話,所以我感到非常非常興奮。我希望切爾西也能闖入歐冠決賽,但這仍將會是一場精彩的對決,我們拭目以待吧。”

今天,切爾西官方宣佈,伯利財團收購俱樂部一事已達成完全協議。對此,芒特表示:“今天,球隊新老闆已經正式確定了,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的未來也同樣令人激動。阿布的時代是輝煌的,但現在我們要向前看。這很令人興奮,我等不及要回到球隊了。”

英超已經正式收官,藍軍最終位列第三,芒特也回顧了本賽季,並展望下賽季:“很明顯,在賽程過半之前,我們一直處於這個位置(英超榜首)。最終我們的排名還是下降了,我很失望。顯然,這就是下賽季的目標,我們想要縮小差距,登上冠軍寶座。”

(Angi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