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8日訊 據《泰晤士報》報道,孔蒂將會在下個賽季繼續留在熱刺,熱刺希望在今夏的轉會市場上對球隊進行補強,他們目前已經將目標鎖定在巴斯托尼、埃裏克森、蒂萊曼斯等六名球員。

孔蒂本週在都靈會見了帕拉蒂奇,他們正在爲下賽季的球隊建設做準備。孔蒂之前曾表示,如果自己沒有在轉會市場上得到足夠的支持,那麼他將會離開球隊。近期,熱刺得到了大股東1.5億英鎊的注資支持,他們發表了響亮聲明來支持孔蒂。

據悉,現年33歲的佩裏西奇已經同意在下個月與國米的合同到期之後,以自由轉會的方式加盟熱刺。另外,他的國米隊友巴斯托尼也是孔蒂的下一個目標,國米方面爲這位後衛標價5400萬英鎊。

熱刺還對埃裏克森以及蒂萊曼斯非常感興趣,埃裏克森與布倫特福德的合同將於下個月到期。另外,目前效力於法蘭克福的科斯蒂奇也是熱刺的目標。

孔蒂決定繼續留在熱刺,會對凱恩的續約產生積極的影響。凱恩在去年夏天希望轉會加盟曼城,但瓜迪奧拉現在已經簽下了哈蘭德,曼城似乎已經沒有了凱恩的位置。凱恩原本的計劃也是等到賽季結束之後,看看孔蒂是否會繼續留下,再與熱刺談續約問題,凱恩目前與熱刺的合同將會在2024年到期。

在今年7月,熱刺將會前往以色列同羅馬進行友誼比賽,這是自穆里尼奧被熱刺解僱之後,雙方的首次碰面。另外,加上孔蒂和穆里尼奧長期之間的不和,這注定是一場充滿話題性的比賽。

59歲的穆里尼奧在2021年4月的聯賽盃決賽開始的六天前被熱刺解僱,當時熱刺在聯賽中排名第七。穆里尼奧於2019年11月執教熱刺,當時熱刺在聯賽中排名第十四。在那個賽季因爲疫情的影響,整個英超的賽程都受到了影響,但穆里尼奧依然在聯賽重啓之後,把熱刺帶到了第六名的位置。

穆里尼奧表示熱刺的主席列維是獨一無二的,在上個月歐會杯半決賽的比賽開始之前,他又一次談及了這件事情。但這並沒有影響到他們的狀態,他們最終在歐會杯的比賽中捧起了冠軍獎盃,這是羅馬61年來的首座歐戰賽事獎盃。

孔蒂和穆里尼奧之間的恩怨可以追溯到兩人共同執教英超的時期,後來在兩人易主之後,又再次因爲簽約埃裏克森的問題,發生了矛盾。

熱刺將會在今夏前往以色列同羅馬進行友誼比賽,然後還會在韓國進行兩場友誼比賽。在返回英國之後,他們還將會與流浪者隊再進行一場友誼比賽。

(拉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