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7日訊 據《曼徹斯特晚報》報道,曼聯希望在夏季轉會窗簽下比利亞雷亞爾中後衛、西班牙國腳保-託雷斯,並就此徵詢了新任正式主帥滕哈赫的意見。

曼聯希望今夏簽下一名新中衛,而他們對保-託雷斯的興趣由來已久,去年索爾斯克亞也考慮過他,曾列出了一份5人的中衛引援名單,瓦拉內是首選,他是備選之一。《曼晚》透露,雙方已經進行了初步談判,以評估正式轉會的可能性,並且曼聯也已經與滕哈赫做了內部溝通。

現年25歲的保-託雷斯目前的合同中,有一個解除條款。三年前,他和比利亞雷亞爾續約到2024年,解約金大概是6000萬歐元。去年,比利亞雷亞爾對可能的“球員加現金”報價保-託雷斯還持開放態度,但今年,他們的首選是不接受加入球員抵扣。

曼聯內部關於夏窗引援的第一次討論會上,滕哈赫仍然支持從阿賈克斯帶來舊部尤里安-廷貝爾,而在呂迪格確認加盟皇馬前,曼聯的代表也與之試探性見過面。爲了恢復昔日穩固的防線,紅魔準備放拜利、圖安澤貝和菲爾-瓊斯離開。本賽季,拜利只爲曼聯出場過7次,而菲爾-瓊斯在過去兩年中僅首發過1場。至於圖安澤貝,在阿斯頓維拉和那不勒斯連續兩段租借都表現糟糕後,可能也將面臨離隊一條路。

(菲利克斯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