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7日讯 据伦敦足球网报道,阿森纳后卫巴勃罗-马里转会乌迪内斯的计划遭遇搁浅。

对于阿森纳来说,他们希望在今年夏天对球队进行补强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阿尔特塔在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们想把俱乐部带上一个新的高度,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已经做了非常明确的计划,但想要实现这个目标,我们需要提高球队的深度以及质量。”

阿森纳在近期已经完成了对新英格兰革命者队门将马特-特纳的签约,但埃杜并不打算就此罢休。据悉,热苏斯也是阿森纳的目标,另外,他们还在关注蒂莱曼斯和阿隆-希基。

尽管签约新球员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但如何处理队中的冗余球员也是很关键的。梅特兰-奈尔斯、卢卡斯-托雷拉、贝莱林以及鲁纳尔松都是在今夏将会离队的球员,另外,巴勃罗-马里的未来目前也尚不明朗。

这位西班牙后卫上赛季是阿尔特塔球队重要的组成部分,他在脚踝伤势恢复之后共代表阿森纳出战了18场比赛,包括欧联杯半决赛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关键比赛。他用出色的表现确立了自己在球队中的地位,并与队中的年轻球员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但是,在阿森纳以5000万英镑签下了本-怀特之后,马里的出场时间再次被压缩。本-怀特很快就与加布里埃尔建立起了默契,当机会终于出现在马里眼前时,他却因为新冠肺炎错失了上场比赛的机会。

因此,阿森纳决定在今年1月份时,将他租借到了乌迪内斯。在来到意甲之后,马里表现出色,他共代表乌迪内斯出场了15次,贡献了2粒进球。

乌迪内斯的体育总监皮耶尔保罗-马里诺表示,他们确实希望能够签下马里。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马里这样一位阿森纳的球员能够来到乌迪内斯已经是一件很不寻常的事情了,我们很希望能够签下他,但这件事情目前却在朝着反方向发展。虽然留住他会很困难,但我们会尽力的。”

据消息人士透露,由于阿森纳目前管理状况的不确定性,马里的交易很可能会被搁置。另外,乌迪内斯方面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他们不会同球队的主帅加布里埃尔-西奥菲续约,但恰恰是因为加布里埃尔-西奥菲,马里才会来到乌迪内斯。

目前,乌迪内斯方面的态度是希望签约新的球队主帅之后再考虑这笔签约。另外,乌迪内斯的财政限制也意味着达成这笔交易可能面临着诸多困难。马里与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两年,阿森纳希望在他身上收回更多的资金。另外,就算马里回归阿森纳,他也不一定会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因为现在球队中后卫的首选是加布里埃尔和本-怀特这对搭档。

马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希望留在意甲,这里的风格很适合我。意甲的战术性很强,并且我能在这里发挥我控球方面的优势。我想继续留在这里,我在乌迪内斯的表现很出色,希望我能够带领球队走上新的高度。但是,我现在确实和阿森纳还有着两年的合同。”

马里会在季前赛开始之前,前往阿森纳报道,并与球队一起进行赛季前的训练。如果乌迪内斯的管理状况能够得到迅速的解决,那么这笔交易的情况可能随时会发生变化。

(拉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