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7日訊 據《泰晤士報》報道,芒特、坎特以及若日尼奧等人希望在決定自己的未來前,先了解切爾西的未來計劃。

英國政府已經批准了託德-伯利財團提供的42.5億英鎊的收購方案,切爾西也準備好進行官宣。週二晚上時,英超官方也對這一收購開了綠燈。在週三晚上,收購計劃掃清了又一個障礙,因爲阿布有葡萄牙護照,所以葡萄牙政府也需要對此收購進行批准。而葡萄牙政府也很快批准了這一方案。

球隊主帥圖赫爾已經警告過,球隊不能再犯呂迪格和克里斯滕森的錯,這兩位後衛的合同都將在今夏到期。坎特和若日尼奧的合同也只剩下了一年。切爾西的首要任務時要找到呂迪格和克里斯滕森的替代者,而孔德、格瓦迪奧爾和恩昆庫都是其中的候選。伯利財團也想留住球隊的一些關鍵球員,比如坎特、芒特、若日尼奧和里斯-詹姆斯。

但據《泰晤士報》瞭解,雖然這些球員在切爾西很開心,但他們也更想先知道伯利財團的計劃如何,才能更好地和利物浦和曼城競爭。伯利在到達俱樂部後已經和幾位隊員有過交流,隨後也和圖赫爾一起喫了午飯,並表示了和他們共事的愉悅。詹姆斯和俱樂部的合同還有三年,而博利想和他續約,並提高他的薪水。芒特的續約談判預計也會在今夏開始。

(賈斯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