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7日讯 据《泰晤士报》报道,芒特、坎特以及若日尼奥等人希望在决定自己的未来前,先了解切尔西的未来计划。

英国政府已经批准了托德-伯利财团提供的42.5亿英镑的收购方案,切尔西也准备好进行官宣。周二晚上时,英超官方也对这一收购开了绿灯。在周三晚上,收购计划扫清了又一个障碍,因为阿布有葡萄牙护照,所以葡萄牙政府也需要对此收购进行批准。而葡萄牙政府也很快批准了这一方案。

球队主帅图赫尔已经警告过,球队不能再犯吕迪格和克里斯滕森的错,这两位后卫的合同都将在今夏到期。坎特和若日尼奥的合同也只剩下了一年。切尔西的首要任务时要找到吕迪格和克里斯滕森的替代者,而孔德、格瓦迪奥尔和恩昆库都是其中的候选。伯利财团也想留住球队的一些关键球员,比如坎特、芒特、若日尼奥和里斯-詹姆斯。

但据《泰晤士报》了解,虽然这些球员在切尔西很开心,但他们也更想先知道伯利财团的计划如何,才能更好地和利物浦和曼城竞争。伯利在到达俱乐部后已经和几位队员有过交流,随后也和图赫尔一起吃了午饭,并表示了和他们共事的愉悦。詹姆斯和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三年,而博利想和他续约,并提高他的薪水。芒特的续约谈判预计也会在今夏开始。

(贾斯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