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6日讯 滕哈赫正式上任成为曼联主帅,《曼彻斯特晚报》用游戏《足球经理》(FM)模拟了滕哈赫下赛季的阵容和战绩。最终C罗打进17球,B费17球22助攻,曼联名列英超第五。

滕哈赫在FM中的数据很棒(满分20),与年轻球员共事(18)、适应能力(16)、纪律(16)、人员管理(17)、判断球员潜力(16)和战术知识(16),喜欢采用采用纵深的tiki-taka打法。

FM中,夏窗马蒂奇、卡瓦尼、林加德和博格巴离队。缺席欧冠阻碍了曼联的引援计划,曼联的常规阵容为:德赫亚、达洛特、马奎尔、瓦拉内、卢克-肖、詹姆斯-加纳、B费、桑乔、C罗、拉什福德、萨帕塔。

C罗在萨帕塔身后担任二前锋,萨帕塔为他吸引火力。滕哈赫还将詹姆斯-加纳从诺丁汉森林带回球队。

最终,红魔排名第五,以10分的差距再次无缘欧冠,但积分(72)和净胜球(23)都有了显著提升。杯赛中,联赛杯和欧联杯曼联均杀入半决赛,足总杯第五轮输给了曼城。

C罗的进球能力丝毫没有下降,攻入17球并有4个助攻。新援杜万-萨帕塔整个赛季40场打进16球。B费是球队的赛季最佳球员,较21/22赛季有了显著回升,他49场比赛打进17球并送出22次助攻。

桑乔找回状态,重新得到了10球15助攻的两双数据。拉什福德一段时间成为了轮换球员,21次首发13次替补出场贡献了8球2助攻。

(WinksK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