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6日讯 在重庆两江竞技俱乐部宣布退出中超联赛后,大连人基本确定递补参加中超。据《足球报》报道,大连回归中超仅花了28小时,大连市有关方面的领导与万达集团、一方集团进行了有效沟通。

大连人这次工作效率很高,24日连夜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展;25日,俱乐部正式递交了递补申请。在向足协和中足联筹备组递交申请时,大连人俱乐部的递补意愿和态度相当强烈。

据大连人内部人士透露,做出递补申请前,大连市有关方面的领导,与万达集团、一方集团进行了沟通。毕竟,目前俱乐部还在一方集团名下;而在资金上,则需要万达集团的支持,尤其是外援,有且只有万达能够解决。

不过大连人俱乐部新赛季将以全华班出战,球队也一直按照中甲联赛来准备。由于国际足联发布了转会禁令,所以即使中国足协开了临时转会窗,他们也无法做新的补强。大连人目前能做的加法,便是召回上赛季的外援,前提是,需要解决他们的薪资问题。

考虑的联赛整体,最高效和最经济的做法,就是大连人直接递补重庆队的顺位,飞往海口。大连人方面考虑到联赛大局,也接受了足协的安排。

一名大连人球员表示:“如果回到中超,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能力,在赛季结束时,保住这个资格。”

至于中甲方面,大连人递补后,不排除中甲保持现有队伍数量的可能性。

(小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