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6日訊 此前在接受《曼徹斯特晚報》採訪時,前曼城後衛理查德-鄧恩談到了隊內防線位置的情況。鄧恩認爲,考慮到魯本-迪亞斯、斯通斯和拉波爾特的存在,阿克很難爭奪到首發機會。

鄧恩這樣談道:“考慮到他前面球員的能力,我認爲對於阿克來說競爭是很艱難的,可能當他處於最好的狀態、拿出最好的表現時,他會排在球隊的第四選擇。我認爲,當你談論世界足壇最好的中後衛時,那三名球員都會出現在榜單上。”

“你看看他們其他的三人,他們絕對都是世界前十之內的中後衛,想要與那三人競爭是非常艱難的,但是阿克乾得很棒。當然,作爲一名出場次數不多的球員,他需要保持自己的狀態,並在自己可以上場比賽的時候保持健康。”

“他能做到的不僅僅是替補上場,他還可以給球隊帶來補充,他能夠取得進球,他也可以做到其他事情,所以他擁有一個很好的賽季。但就像我剛纔所說的,情況並不僅僅取決於他自己,而是因爲那三個人更加出色。”

“很明顯,目前曼城擁有三名如此優秀的中後衛是很幸運的,我認爲如果你從三個人中挑選出來一個,讓他每週都能成爲首發,你可能會選擇魯本-迪亞斯。然後再給他選擇一個搭檔,在另外兩名球員之間做出選擇幾乎是不公平的,因爲他們都太出色了。”

“可能爲了球隊的平衡,你會考慮拉波爾特,因爲他是左腳球員。當然,當他們大部分時間派上右腳的坎塞洛出現在左路時,拉波爾特在那裏可以讓球隊更好地平衡,所以,可能會是他。但如果你告訴我他無法上場,你需要讓斯通斯出戰,這也不會是問題。”

“在賽季結束前,斯通斯可能是我們本賽季的最佳球員,但遺憾的是,由於拉波爾特迴歸後的表現,他並沒有得到很多機會,但每次他上場時他都表現很棒,我認爲主教練每週做出決定都很難。”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