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5日讯 德国队将在六月份与三个强敌进行四场欧国联的比赛,主帅弗里克直言这些比赛后将明确德国队距离世界顶级还有多远,并强调球员都有让自己变得更出色的义务。

六月与意大利、英格兰和匈牙利的四场比赛被弗里克视为世界杯的前瞻比赛,他表示:“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定位。这也关系到在我们需要拿出表现时的心理力量。重要的一点是,我们要看看自己的位置在哪里。”

在弗里克上任后德国队保持不败,他表示:“我们已经又将世界之巅视为目标,这四场比赛将展示给我们看,让我们知道这条路还有多远。然后我们也将看看,在通往世界杯的路上我们还能在哪些方面做得更好。”

德国队正在西班牙进行集训,弗里克提出明确的要求:“我们想要看到在这里的球员都有进步,每一个球员都有义务让自己变得更好。”

对于此前在拜仁状态不佳的萨内,弗里克也表示:“我们将会进行很多的对话。他很高兴来到国家队,也很期待接下来的任务和比赛。”

(息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