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4日讯 据getfootballnewsfrance网援引《队报》的报道,今天下午,里尔当地警方今天突袭式搜查了里尔俱乐部的总部卢钦庄园。

司法警察抵达里尔俱乐部总部后,调查人员随即询问了一些人,特别是负责俱乐部行政和法律的官员朱利安-莫达克。这次突袭式的搜查和问询,可能与之前涉及里尔的几笔转会有关。

过去的几个月里,里尔俱乐部中断了向经纪人支付代理佣金,并在部分佣金支付前,聘请了一家律师事务所,进行了内部调查。此事的结果,是几起控告已经分别向里尔当地法院和国际足联提出。

此次警方参与近来后,可能以2020年夏天前锋奥斯梅恩以7130万欧元转会费从里尔加盟那不勒斯为调查基础。当时据说有4名球员抵消了其中2030万欧元,而四人中目前只有希腊门将卡尔内齐斯还在里尔效力。

至于其他的三名年轻球员,纸面身价则被高估了很多,并且后来他们也都被中止了合同,回到意大利低级别联赛踢球。奥斯梅恩的转会,最终只让里尔拿到了3600万欧元。而那不勒斯是11家因转会交易和“虚假附加值”被起诉,最终被意大利当局判无罪的俱乐部之一。

(菲利克斯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