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4日讯 国米副主席萨内蒂在本周一参加了一场慈善比赛,并且谈到了迪巴拉、佩里西奇等话题。

这场慈善比赛在米兰圣西罗球场举行,由埃托奥组织,萨内蒂、迪巴拉等人都参加了比赛。迪巴拉和尤文的合同在今夏到期,国米和迪巴拉传出了绯闻。萨内蒂表示:“迪巴拉16岁时我就认识他,他是个伟大的球员。这次我们聊了很多,但没有谈到他的未来。还有时间操作,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奥西利奥和巴钦将尽最大努力增强球队的竞争力。”

国米和佩里西奇的续约谈判还没有达成协议,本赛季佩里西奇表现出色,但合同在今夏到期。对此萨内蒂称:“佩里西奇度过了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们的意愿是希望他留下,一直如此,我们从去年11月就开始谈判了。现在他要不要继续留下和我们在一切,就取决于他自己了。”

萨内蒂还评论了本赛季国米的整体表现,“我们已经付出了一切,这是一个积极的赛季,我们赢得了意大利超级杯和意大利杯,我们保持谦虚并做得很好。在欧冠赛场上我们输给了晋级决赛的球队(利物浦)。我们已经努力尝试,但米兰做得很好,并最终赢得了意甲冠军。我们希望继续进步,这需要每个人都工作得很出色。”

(苏二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