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4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为了留住主帅孔蒂,热刺将许诺至少签下6名新援。

报道称,热刺总监帕拉蒂奇将飞往意大利与孔蒂进行会谈,并且准备向其许诺,俱乐部将努力签下至少6名新援,来以此说服其留下。

在带领热刺夺得英超第4获得欧冠资格之后,孔蒂目前正在意大利休息,以理清思路并考虑自己的未来。帕拉蒂奇和列维不清楚孔蒂的未来计划,但帕拉蒂奇将在下周飞往意大利与他交谈,这也让他有时间和空间进行放松。

孔蒂将花时间与家人讨论他是否应该留在热刺,自去年11月入主热刺之后,他一直住在伦敦市中心的一家酒店,而他的妻子和女儿则留在了意大利。除了个人考虑之外,孔蒂还希望热刺建立一支能够在下赛季争四且有雄心的阵容。

孔蒂需要六到八名新球员,帕拉蒂奇准备采取某种方式满足他的需求,他告诉孔蒂,热刺将瞄准两名新的边后卫,一名中卫,一名中场和一名前锋。

此外热刺将签下一名新的替补门将,弗雷泽-福斯特将在与南安普顿的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加盟。但孔蒂也希望热刺瞄准的球员的质量能够得到保证,俱乐部将继续遵循他的指导,而不是自己引援。

据了解,热刺的潜在目标包括巴斯托尼、格雷森-布雷默、米德尔斯堡租借到诺丁汉森林的德杰德-斯宾塞、埃里克森、沃德-普劳斯、卡尔文-菲利普斯和热苏斯。孔蒂本人对斯特林有意,但是热刺能否负担得起他的转会费和工资值得怀疑。

(九局下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