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Flyhigh Works 今日宣布,由位於泰國曼谷的遊戲研發團隊 SECRET CHARACTER 開發、以日本不良少年為主角的回合制戰略 RPG 新作《番長 TACTICS(BANCHOU TACTICS)》首度曝光,預定明年第一季在 Steam 平台上市。
 
  • image
 
 
  Flyhigh Works 表示,《番長 TACTICS》研發靈感來自《熱血物語》、《Final Fantasy 戰略版》等作品,遊戲結合 2D 像素風格角色與 3D 關卡,採回合制戰鬥。
 
  遊戲故事描述在日本某個城市裡,三所高校從幾年前展開了血腥爭鬥。包括榮高校、中村工業高校、港高校,這三所高校如今陷入瘋狂之中。「這座城市由我們掌管!」深信這一點的不良少年每天都在展開不講情義的抗爭。
 
  去年,擔任港高校老大的北川誠一畢業後,三所高校的力量平衡開始崩潰。故事以就讀於港高校的大河嵐為中心開始展開。
 
 
  《番長 TACTICS》預定明年第一季在 Steam 平台上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