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聯手 STORY 故事銀飾,打造成專屬「天然水晶純銀手鍊」,搭配天然水晶,推出多款手鍊系列商品。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黃阿瑪的天然黃水晶純銀手鍊/ 三腳的天然粉水晶純銀手鍊
 
  黃阿瑪手鍊超級可愛,天然黃水晶讓你財運滿滿,白水晶穩定身心,紅瑪瑙畫龍點睛代表著阿瑪的高貴氣息;三腳搭配草莓粉晶讓你增加人緣跟好桃花,不管是貓奴還是水晶控,通通必買!(NT 1,580)
 
招弟的天然髪晶純銀手鍊 / 嚕嚕的天然太陽石純銀手鍊,
 
  招弟跟嚕嚕是不是超欠買!天然髪晶可以清除雜亂思緒,讓你跟負能量說掰掰~太陽石可以減少憂鬱,超級適合想要加強自己自能力,讓自己更堅定意志,思緒更清晰得妳。這系列飾品超適合夏天配戴,襯膚色的金色系搭配上天然寶石,無論是單獨配戴或是與其他款式疊搭,對於要露出較多肌膚的夏季再剛好不過了~粉絲們可以一次購買多條混搭,不僅更有不同風味,正能量也會加倍喔!(NT 1,580)
 
柚子的天然東陵玉純銀手鍊/ 浣腸的天然海藍寶純銀手鍊
 
  再來登場的是柚子跟浣腸,想要淨化心靈的通通看過來,東陵玉超適合希望生活帶來新希望,創造新機會的妳,海藍寶可以堅定信心,讓妳有更多的自信,要提升個人悟性、增加沉著勇敢的人千萬不能錯過。(NT 1,580)
 
Solces的天然黑曜石純銀手鍊/ 小花的天然綜合水晶純銀手鍊
 
  壓軸登場的是SOSO跟小花,黑曜石適合最近諸事不順的妳,讓妳跟身邊不好的事物說掰掰,守護妳的身心靈,小花搭配的是太陽石/髮晶/水晶,能有效的療癒身心,讓妳面對更多好的事物。(NT 1,580)
 
除了一系列精美的手鍊讓女孩們有更多樣的選擇,這次 Story+還有彩蛋提供給粉絲 ~ 獨家的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珠寶擦拭布,給首批購買的粉絲們收藏。不僅是女孩開箱的小確幸,也是保養飾品的絕佳利器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專屬包裝 / 限量送珠寶擦拭布
 
  黃阿瑪 2022 最新系列在 2022/05/25 中午 12 點於 STORY 官網及各大通路開始販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