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阿玛的后宫生活」联手 STORY 故事银饰,打造成专属「天然水晶纯银手链」,搭配天然水晶,推出多款手链系列商品。
 
 

【以下内容为厂商提供资料原文】

  
黄阿玛的天然黄水晶纯银手链/ 三脚的天然粉水晶纯银手链
 
  黄阿玛手链超级可爱,天然黄水晶让你财运满满,白水晶稳定身心,红玛瑙画龙点睛代表著阿玛的高贵气息;三脚搭配草莓粉晶让你增加人缘跟好桃花,不管是猫奴还是水晶控,通通必买!(NT 1,580)
 
招弟的天然髪晶纯银手链 / 噜噜的天然太阳石纯银手链,
 
  招弟跟噜噜是不是超欠买!天然髪晶可以清除杂乱思绪,让你跟负能量说掰掰~太阳石可以减少忧郁,超级适合想要加强自己自能力,让自己更坚定意志,思绪更清晰得妳。这系列饰品超适合夏天配戴,衬肤色的金色系搭配上天然宝石,无论是单独配戴或是与其他款式叠搭,对于要露出较多肌肤的夏季再刚好不过了~粉丝们可以一次购买多条混搭,不仅更有不同风味,正能量也会加倍喔!(NT 1,580)
 
柚子的天然东陵玉纯银手链/ 浣肠的天然海蓝宝纯银手链
 
  再来登场的是柚子跟浣肠,想要净化心灵的通通看过来,东陵玉超适合希望生活带来新希望,创造新机会的妳,海蓝宝可以坚定信心,让妳有更多的自信,要提升个人悟性、增加沉著勇敢的人千万不能错过。(NT 1,580)
 
Solces的天然黑曜石纯银手链/ 小花的天然综合水晶纯银手链
 
  压轴登场的是SOSO跟小花,黑曜石适合最近诸事不顺的妳,让妳跟身边不好的事物说掰掰,守护妳的身心灵,小花搭配的是太阳石/发晶/水晶,能有效的疗愈身心,让妳面对更多好的事物。(NT 1,580)
 
除了一系列精美的手链让女孩们有更多样的选择,这次 Story+还有彩蛋提供给粉丝 ~ 独家的黄阿玛的后宫生活珠宝擦拭布,给首批购买的粉丝们收藏。不仅是女孩开箱的小确幸,也是保养饰品的绝佳利器
 
黄阿玛的后宫生活专属包装 / 限量送珠宝擦拭布
 
  黄阿玛 2022 最新系列在 2022/05/25 中午 12 点于 STORY 官网及各大通路开始贩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