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5月23日,本季籃網可謂動蕩不安。他們的問題到底出在哪裡?據《紐約郵報》記者Brian Lewis報導,斯坦-范甘迪和雷吉-米勒近日談到了籃網的問題,前者認為是籃網球員缺乏信任,後者認為是籃網陣容一直不齊。

  歐文拒絕接種疫苗,哈登中途鬧轉會,本-西蒙斯拒絕出戰,附加賽拿到季後賽門票,首輪被橫掃,這就是本季籃網。這和人們的預期大相徑庭。如今,籃網的問題一籮筐,那麼他們真正的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在採訪中,大范甘迪表示:「我相信籃網是可以組建起一套非常出色的陣容的。但他們是有問題的,而且問題還不少。當球員們舉目四望,他們彼此間是否有信任?他們是否會說,『你知道嗎,那個傢伙會毀了我們的,我太瞭解他了,我們不能信任他。』因此,籃網還有許多需要克服的,這遠比他們在賽場上展現出多少天賦更為重要。」

  米勒隨後也表示:「很難來評判籃網三巨頭的表現,因為如今三巨頭是包含西蒙斯的。在我們看到西蒙斯和KD、歐文搭檔的效果,並迎回健康的喬-哈里斯和賽斯-庫裏後,我們才能對這支籃網能做什麼和不能做什麼做出判斷。因此,目前還很難說,『嘿,這套陣容是有缺陷的』或『三巨頭模式是有缺陷的』,因為我們根本沒看到過完全體的籃網。」

  從紙面陣容看,如今的籃網仍會給人以希望,但其實這背後暗流湧動。歐文和西蒙斯的問題都難以解決,籃網下賽季會是什麼模樣,目前沒人說得清。(魑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