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3日訊 北京時間5月23日凌晨,2021-2022賽季西甲聯賽第38輪,馬競客場2-1戰勝皇家社會。馬競主帥西蒙尼在賽後接受了採訪,他表示:下賽季的目標是爭冠,馬競球員有這樣的雄心。

關於馬競連續十個賽季獲得歐冠參賽資格

我總是期待更多,一個人總是想贏、想成爲冠軍,(對馬競來說)這並不容易,因爲與皇馬和巴薩的競爭非常困難,不過我們在兩個賽季內就做到了這一點。這個賽季馬競一度有可能進不了歐冠了,我們曾非常接近失敗,馬競在對陣塞維利亞時落後對方11分, 經歷過苦難拿到自己想要的結果總是更好。

對本賽季的總結

這是一個艱苦而困難的賽季,現在我們需要休息。馬競這個賽季從一開始就不容易,傷病問題讓我們付出了代價,與上賽季相比,馬競的成績有退步,不過下個賽季可能又會是我們有強勢發揮的一個賽季。馬競本賽季最後14場比賽贏了10場,並獲得了歐冠資格,重要的是我們已經打造了一個新的球隊框架。

關於下個賽季馬競的目標

在上個賽季獲得聯賽冠軍後,這個賽季的聯賽第三當然不能讓人滿意。下個賽季馬競的目標是爭冠,雖然這並不容易,不過馬競的球員有這樣的雄心。

(gransaban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