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3日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2021-2022赛季西甲联赛第38轮,马竞客场2-1战胜皇家社会。马竞主帅西蒙尼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下赛季的目标是争冠,马竞球员有这样的雄心。

关于马竞连续十个赛季获得欧冠参赛资格

我总是期待更多,一个人总是想赢、想成为冠军,(对马竞来说)这并不容易,因为与皇马和巴萨的竞争非常困难,不过我们在两个赛季内就做到了这一点。这个赛季马竞一度有可能进不了欧冠了,我们曾非常接近失败,马竞在对阵塞维利亚时落后对方11分, 经历过苦难拿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总是更好。

对本赛季的总结

这是一个艰苦而困难的赛季,现在我们需要休息。马竞这个赛季从一开始就不容易,伤病问题让我们付出了代价,与上赛季相比,马竞的成绩有退步,不过下个赛季可能又会是我们有强势发挥的一个赛季。马竞本赛季最后14场比赛赢了10场,并获得了欧冠资格,重要的是我们已经打造了一个新的球队框架。

关于下个赛季马竞的目标

在上个赛季获得联赛冠军后,这个赛季的联赛第三当然不能让人满意。下个赛季马竞的目标是争冠,虽然这并不容易,不过马竞的球员有这样的雄心。

(gransaban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