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3日讯 由于长期欠薪,重庆队步入绝望境地,几乎距离解散只有一步。据《体坛周报》报道,球队主帅张外龙仍然没有放弃,他劝说球员们暂时放下讨薪举动,按时进入赛区。

5月21日,重庆队主帅张外龙亲自走访球员,希望劝说球员们暂时放下讨薪举动,按时在29日进入赛区备战中超联赛,这一天也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入驻赛区截止日。

据悉,如果重庆队不进入赛区,那球队将只有解散一条路。但如果球队能在29日之前进入中超赛区,那么重庆足球队在未来还能有一线生机。虽然俱乐部公账上没有资金,但中超球队赛区内的吃住花销,都是由中超公司来解决。如果重庆队想进入到中超赛区,实际上现在只需要花费球队的机票钱,算上队员和教练组成员,一共不到50人,机票钱不会超过3万元。

不过是否暂时放下讨薪的念头,先进入赛区备战联赛,重庆队的年轻球员和主力球员想法并没有完全统一。一些工资较低的年轻球员,更看重的是未来的职业发展,所以他们希望先让球队活着,再求发展;但一些高工资的主力球员的苦衷也很实际,如果这一次还无法解决欠薪问题,就等于是默认了俱乐部的欠薪做法。他们希望拿到自己之前的工资,为未来的生活做必要的打算。

目前,重庆市有关方面感到相当棘手,如果现在彻底接手球队,首先就要付出几个亿的资金,才能把俱乐部的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好。之后还要再投入大笔资金,才能维持俱乐部的日常运作。

(小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