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記者劉昱江/綜合報導

死而復生常常出現在小說情節,但如果發生在現實社會是一件細思極恐的事,泰國知名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Tangmo)今年2月傳出死訊,據瞭解,當時她和一羣友人前往湄南河遊玩,沒想到最後不幸墜河身亡,一度引起外界踹測是謀殺,不過後來憑藉證據讓警方推定無他殺嫌疑,沒想到今(21)死去的達帕查娜維拉潘的臉書突然更新貼文寫下,「我被我又愛又信任的朋友陷害了」,立馬在泰網造成轟動。

墜河女星突然發文嚇壞眾人。(圖/翻攝自臉書)

Tangmo的臉書帳號「Happy Melon Patcharaveerapong」擁有40萬粉絲追蹤,從2月24日開始就再也沒有更新貼文,沒想到時隔近3個月,她的臉書出現動靜,只見臉抒發出一張她雙手模糊搖擺面對湄南河的照片,並表示自己是被陷害身亡的,接著又在稍早發出一張與3名同行友人的合照寫下,「我還在等你們5個人說出真相,如果再不說實話,我會向所有人揭露真相,到底船上發生什麼事」,最後更烙下狠話,「別以為把手機資料刪掉就救不回來,親愛的朋友」,一言一句都充滿疑點。

墜河女星突然發文嚇壞眾人。(圖/翻攝自臉書)

臉書出現這兩篇貼文後,馬上湧入約40萬名粉絲關注,更有人猜測是否是陰謀論,不過這起案件結果早就在4月26日出爐,當時從警方公開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船尾突然有人影消失,疑似就是妮達帕查娜維拉潘落水的證據,最後警方認定此案為意外,以過失致死罪名起訴6名嫌疑人,沒想到今天又突然出現兩篇貼文,讓網友紛紛呼籲警方因重啟報案,至於發文者為何與其動機則有待商榷。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邱鋒澤走出劈腿情傷!520甜蜜告白「高中暗戀對象」 合體直播閃瞎網
▲挺過3年情傷!謝忻520崩潰發聲「為什麼可以?」… 怒嗆:世界怎麼了
▲郝劭文官宣結婚!激吻曬「紅色本子」坦言:中間曾發生意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