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易軍堯/綜合報導

美國槍擊案頻傳!繼水牛城槍擊、加州教堂仇殺以及芝加哥槍擊後、位於美國印第安納州北部戈申(Goshen)的一處民宅再傳槍響,更是造成2死3傷的慘劇,而槍手至今下落不明。

臺北市士林區重慶北路的一處民宅發生槍擊案。(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1日下午3時許,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趕抵案發現場,發現1名當場死亡的男子以及4名傷者,連忙協助送醫;然而傷勢較重的另一名男子則也在到院後不治身亡。

餘下的3名傷者皆為女性,分別經由直升機緊急送往韋恩堡(Fort Wayne)醫院以及南本德(South Bend)僅行搶救,戈申警方說明指出,調查仍在進行中,目前僅確定與黑幫尋仇無關,但確定是遭槍手鎖定目標,詳細情況待釐清。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死而復生?女星「墜河身亡逾3月」!今突詭異發文:被信任的朋友陷害…
從小五體不滿足!他靠「對方坐上來」偷喫50女 甩醜聞喊選參議員
死亡率恐達10%!全球「猴痘」確診破百例 「全身發疹+高燒」醫嘆:無藥可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