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記者劉昱江/綜合報導

許多飼主為了守護心愛的寵物會用盡全力,加拿大先前就發生一件令民眾印象深刻的事件,一位居住在卑詩省的31歲美魔媽凱特(Cait Oakley),平常家中有養一隻可愛的寵物鵝,某天凱特像平常一樣餵乳時,竟發現小鵝不見蹤跡,轉頭發現牠獨自衝出門,而且正在被兇猛的老鷹攻擊,嚇得她只穿著一件內褲就衝出門救駕,奮力救鵝的畫面被監視器錄下,意外曝光後也在網上引起一片熱議。

辣媽為了拯救寶貝鵝子甚至忘記穿衣服。(圖/翻攝自抖音)

根據美國媒體《New York Post》報導,抖音帳號「frankythegoose」突然上傳一部逗趣影片,只見影片中從天而降一隻飛速老鷹衝往相當呆萌的小鵝,晃眼之間那隻鵝就要落入老鷹的嘴裡,結果此時小鵝佛朗基(franky)的母親凱特只穿一條內褲衝進畫面中,及時解圍,相當驚險,事實上,凱特和老公麥克在育有1子後還養了3隻寵物鵝,更時常分享1家5口的甜蜜生活,沒想到竟意外錄製到如此可愛的生活畫面。

凱特是一位育有1子3鵝的辣媽。(圖/翻攝自IG)

凱特在發現佛郎基不見後,餘光喵到牠正要偷跑出門,心急如焚的她害怕寶貝鵝子受到傷害,一手抱著正在喝奶的兒子衝出去,沒想到一衝出去就看到佛朗基正在被老鷹攻擊,凱特也因此發出怒吼將老鷹趕走,結果此時丈夫也衝出家門,發現凱特竟然一絲不掛僅穿內褲,凱特見狀也趕緊害羞奔回家中,事後這段影片在網上爆紅,凱特表示他們視每一隻鵝都是寶貝兒子,真摯感情相當動人,英勇事蹟更讓網友大喊,「是英雄!不怕沒穿衣服」。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外星人5年後將登陸地球!地球恐迎劇烈動盪 通靈者驚曝「人類文明已被監視」
▲划船撿到凹陷男頭骨!「只剩上半」路人看傻報案 警一查…驚曝他「8000年身世」
▲病毒界喬丹!新冠再進化「傳染力恐變世界最強」 專家曝「感冒化」至少再等5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