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陈真/综合报导

双北疫情严峻,今(21日)新北市新增23,346本土案例、台北市则新增10,590例,有民众抱怨中央通报系统大塞车,更让新北市长侯友宜之前多次喊话,要中央到第一线来看看,外传侯友宜在市府内部会议上表示,自己已跟中央反映多次,只差没跪下去求。侯友宜今对此回应,强调他只是讲话比较大声,绝不是媒体、幕僚说的那样。

新北市长侯友宜。(图/翻摄自侯友宜脸书)

侯友宜今日在新北疫情记者会上被问到,有幕僚爆料他对中央迟迟不解决问题,气得只差一点没下跪,侯友宜澄清,自己面对中央时,只有苦口婆心、平心静气,绝对没有「气到差点下跪」这回事。

侯友宜也说,他最近因说了太多次,却迟迟未得到中央好的解决方式,所以「讲话有比较大声一点」,但有听见就好,强调能解决民众的问题比较重要。

新北市副市长刘和然则解释,过去1个多月以来,通报系统常塞车、不顺,让民众要等待多天才能收到隔离通知单,导致确诊者无法被即时关怀、开药,第一线人员也常接到民众的抱怨辱骂,所以侯市长才会不断向中央反映,希望能解决问题。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真的不选了?被问民调输蒋万安 陈时中:去关心别人选情 来我这关心疫情
暗酸柯文哲?「松机3合1筛检站」成立…陈时中笑回「中央来帮忙」:不敢劳烦北市!
疫情趋缓错觉?专家揭「黑数蠢蠢欲动爆发」:全台至少会有470万确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