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真/綜合報導

雙北疫情嚴峻,今(21日)新北市新增23,346本土案例、台北市則新增10,590例,有民眾抱怨中央通報系統大塞車,更讓新北市長侯友宜之前多次喊話,要中央到第一線來看看,外傳侯友宜在市府內部會議上表示,自己已跟中央反映多次,只差沒跪下去求。侯友宜今對此回應,強調他只是講話比較大聲,絕不是媒體、幕僚說的那樣。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今日在新北疫情記者會上被問到,有幕僚爆料他對中央遲遲不解決問題,氣得只差一點沒下跪,侯友宜澄清,自己面對中央時,只有苦口婆心、平心靜氣,絕對沒有「氣到差點下跪」這回事。

侯友宜也說,他最近因說了太多次,卻遲遲未得到中央好的解決方式,所以「講話有比較大聲一點」,但有聽見就好,強調能解決民眾的問題比較重要。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則解釋,過去1個多月以來,通報系統常塞車、不順,讓民眾要等待多天才能收到隔離通知單,導致確診者無法被即時關懷、開藥,第一線人員也常接到民眾的抱怨辱罵,所以侯市長才會不斷向中央反映,希望能解決問題。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真的不選了?被問民調輸蔣萬安 陳時中:去關心別人選情 來我這關心疫情
暗酸柯文哲?「松機3合1篩檢站」成立…陳時中笑回「中央來幫忙」:不敢勞煩北市!
疫情趨緩錯覺?專家揭「黑數蠢蠢欲動爆發」:全台至少會有470萬確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