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温振甫/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這段期間,每天都佔據媒體版面,成為家喻戶曉的公眾人物,如今,國民黨就踢爆,似乎有有心人士刻意造神,洗腦小學生,並且公開學校試卷題目,題目提到「帥帥又盡責的指揮官是誰?」答案正是陳時中,也讓他痛批這樣的行為,呼籲校方應該要嚴懲。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記者會)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楊植斗今(21日)在臉書粉專發文怒嗆:「拒絕洗腦,嚴懲不適任教師。」至於他為何會這樣說?原來,他昨天晚上看到一張國小生的考卷題目,題目這樣出:「只要你關心疫情的話,你會看到一個帥帥的、很盡責的指揮官,同時也是衛福部長,你有留意過他的名字嗎?」

看到這樣的題目,楊植斗忍不住開嗆,他表示自己尊重每個人審美的品味,但是講到盡責,他完全不認同;此外,他也點名,最近抓出一串為虎作倀的人,將陳時中神化丶散播有害防疫的不實言論,呼籲校方應嚴懲這些假教育工作者,拒絕讓這些人洗腦孩子。

楊植斗公開某國小試題,題目疑似將陳時中神化。(圖/翻攝自臉書粉專)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全看傻眼,紛紛留言:「看到『帥帥的、很盡責的指揮官』,這位老師不僅三觀不正、誤人子弟,連基本的審美觀也有問題」、「誤人子弟的老師,根本不適任,學子們的不幸」、「這明明是違反教育中立的政策!命題老師可以記過了」、「為人師表真是誤人子弟」。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便當被「雞腿、香腸、排骨」鋪滿滿 他驚見95元而已…內行不藏私:這家啦
恐怖畫面曝光!芝加哥再傳喋血槍擊案 疑街頭民眾「鬥毆變械鬥」慘釀2死8傷
澎湖少女無照「撞死阿嬤」 跟家屬對質一半「鑲金了」…親戚議員施壓:要把事搞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