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郭鎧/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左楠區議員初選下禮拜登場,國民黨發言人的參選人白喬茵今明兩天找來前後任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王淺秋一起掃街,被問到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突然空降爭取桃園市長,她坦承第一時間很驚訝,怎麼沒來高雄選?,但相信朱主席會提名像張善政一樣的人才來選高雄。

  白喬茵強調,張善政有在地經驗,還有最強行政資歷和科技背景,由他出戰絕對沒問題,但是至今國民黨還找不到高雄的最強母雞,她說相信朱立倫主席會提出像張善政一樣優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人選來出征高雄。

  國民黨左楠區電話民調將於5月26日至28日進行,5名新人搶攻1席,另外一位參選人侯亞寧今天與高雄重機車隊舉行記者會,連署爭取重機合法路權,訴求兩項試行國道10號建議案,希望未來帶動左楠觀光產業。而左楠參選人李昶志今天參加右昌森林公園遊戲場第二次公民參與說明會,每位候選人都把握周末時間衝刺。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便當被「雞腿、香腸、排骨」鋪滿滿 他驚見95元而已…內行不藏私:這家啦
恐怖畫面曝光!芝加哥再傳喋血槍擊案 疑街頭民眾「鬥毆變械鬥」慘釀2死8傷
澎湖少女無照「撞死阿嬤」 跟家屬對質一半「鑲金了」…親戚議員施壓:要把事搞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