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樓冠陞/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遭人造謠「違停不給開單」,且始作俑者更疑似是「柯黑」粉專的管理員。儘管當事人事後已向徐巧芯致歉,不過綠營側翼粉專仍不斷轉傳假消息。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對此表示,綠營如此大陣仗的抹黑、轉移執政黨防疫不力的焦點,簡直就是「台灣最大的悲哀」,也力挺徐巧芯提告,藉此找出幕後黑手。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 。(圖/翻攝臉書/徐巧芯)

徐巧芯在本月19日遭PTT網友「Vek1112」發文指控,她因違停紅線遭警察朋友開單,結果竟嗆「沒關係你要開就開啊」。對此徐巧芯除了出面還原當天事件經過外,也接到了發文網友的2度致歉,不過「Vek1112」後來又被起底是羅東國小的1名老師,且與柯黑粉專「柯粉的超譯天地」的管理員為同一人。另外,信義警分局也透露,徐巧芯的違停消息仍在綠營多個側翼粉專流傳。

針對此事,趙少康直言,徐巧芯因問政能力出眾,早已被民進黨貼上「四大寇」的標籤,只可惜這次試圖造謠抹黑的認知作戰,綠營顯然已踢到了鐵板。他表示,「Vek1112」雖向徐巧芯道歉,但綠營側翼一條龍式的操作,仍相當粗暴、惡劣。

趙少康指出,儘管當事人已表達歉意,但10多個綠營側翼粉專仍不斷試著在網路上帶出「徐巧芯囂張跋扈」的風向,一心想著誅殺政敵,藉此轉移蔡政府防疫不力的問題,「真是台灣最大的悲哀」。最後,趙少康也支持徐巧芯全面提告,試著把躲在幕後的黑手揪出來。

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違停風暴延燒!呱吉慘被罵爆…徐巧芯道歉了:我非常疑惑 背後真相曝光
徐巧芯罰單案被黑 PTT造謠者「Vek1112(微克)」遭曝光!竟還是為人師表
快訊/鄉民「造謠」下場慘!爆料徐巧芯違停不准員警開單 他身分遭起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