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2日訊 意甲收官戰,尤文在客場挑戰佛羅倫薩,斑馬軍團已經鎖定了下賽季的歐冠資格,但他們希望以一場勝利結束本賽季的征程。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體育採訪時,尤文主帥阿萊格里表示:“我們這個賽季的結果已經有了定論,但這裏的氣氛很火熱,因爲佛羅倫薩依然有參加歐會杯的機會。我們想要踢出一場精彩的比賽,享受其中並得到一個好的結果,因爲沒有人會希望自己處在尷尬的境地。”

“我讓所有人都來到了客場,但莫拉塔的牙齒有問題,他無法出戰本場比賽。弗拉霍維奇和誇德拉多的身體狀態不太好,其他所有人都來到了這裏,我只能讓德里赫特去踢邊後衛。”

“我想我們本賽季做得很好,我們沒能贏得意甲冠軍,但我們知道這是非常困難的事情。經歷了10年的成功後,在某個時候,這樣的過程會出現終點。闖進歐冠賽場一直都是尤文的主要目標之一,而我們也實現了這樣的目標。比如,國米和米蘭曾多年無緣歐冠賽場,所以取得這樣的成績不能被認爲是理所當然的。”

(二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