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記者蘇季)5月21日,鄭州輕工業大學發佈情況通報,關於該校譚某某在微信工作羣中發佈不雅信息、謊稱微信被盜一事,學校高度重視,已於5月20日成立專項調查組,正在進行調查。目前,鑒於譚某某的行為涉嫌違紀,學校已對其進行停職調查。

5月19日,網上爆出鄭州輕工業大學教師譚某某在工作羣發佈不雅言論,並稱微信賬號被盜。網上爆出的聊天截圖顯示,在一個工作羣內,有人發信息稱檢查發現不合格宿舍,要求按學校標準進行打掃。23時36分,微信羣裏備註為副院長的譚某某發佈了一條不雅消息,隨後,譚某某又發佈一條信息:被盜號了!剛託公安朋友找回來!此事在網上引發關注,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通報稱,譚某某本人對此也進行了深刻反省。學校將根據進一步調查結果,依法依規依紀進行嚴肅處理,絕不姑息。

鄭州輕工業大學通報該校譚某某在微信工作羣中發佈不雅信息、謊稱微信被盜一事。圖/鄭州輕工業大學官方微信

編輯 繆晨霞

校對 盧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