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1日訊 據《衛報》報道,凱恩從草根足球時期到職業球員時期中,一些從未被披露的家庭照片、個人物品以及體育紀念品等目前正在倫敦博物館展出。

負責此次展覽的澤內普-庫桑說:“我們想要慶祝凱恩所取得的成就,並記錄他的職業生涯。在這次的展覽中,我們展出了很多他足球生涯初期的展品,希望這可以鼓舞孩子們追求自己的夢想。凱恩在倫敦長大,這是一個離我們很近的故事,希望這次的展覽可以把希望傳遞下去。”

據悉,此次展出的物品包括凱恩在國家隊的球衣,在熱刺時期的球衣,在足球生涯初期的一些球衣,世界盃金靴以及凱恩在國家隊處子秀的球衣。另外,參展者還可以在更衣室中聆聽凱恩的賽前音樂播放列表。

凱恩對此說道:“倫敦博物館與我取得了聯繫,希望我可以激勵年幼的孩子們去追逐自己的夢想。很高興能夠展出這些以前從未公開的展品。我現在已經是三個孩子的父親了,所以我深知激勵年輕一代去了解努力奉獻以及樹立自信的重要性。”

本次展覽將會於當地時間5月21日開幕,年底結束。此次展覽將會免費向公衆開放。

(拉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