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4 年推出的動畫電影《大英雄天團(Big Hero 6)》,將推出動畫新作影集《杯麵!(BAYMAX!)》,預計將於今年 6/29 在 Disney+ 獨家上線,官方也釋出了預告宣傳影片。
 
image
 
  電影《大英雄天團》改編自漫威於 1998 年出版的同名漫畫,故事設定在一個融合東西方文化(舊金山+東京)的虛構大都市聖佛蘭索喬(San Fransokyo)中,14 歲的發明天才少年濱田廣在同為發明家的哥哥阿正去世之後,與哥哥先前發明的醫療用機器人-杯麵成了好朋友。他發現哥哥當時的死因並不單純,為了阻止舊京山的黑暗勢力,阿廣與機器人杯麵,連同哥哥阿正的四位好友組成聯盟,他們分別是看似豪邁粗曠卻有潔癖的芥末無薑、刀子嘴豆腐心酷愛競速的神行蛋葆、主修化學最愛粉色系的哈妮蕾夢,以及怪獸公仔收集狂人宅宅費吉拉。阿廣也運用了他的天才頭腦,為團員們設計一系列的武器配備,共同伸張正義。
 
  動畫影集《杯麵!》由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製作,故事發生在夢幻般的城市聖佛蘭索喬,以廣受觀眾喜歡的醫療機器人杯麵為主角,由曾執導過《大英雄天團》的唐霍爾創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