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製作,預定 7 月 22 日(五)在 Nintendo Switch 推出的角色扮演遊戲《LIVE A LIVE》,今日(5/20)公開了「西部篇」與「近未來篇」在內的四隻短版宣傳影片,以及近未來篇的主題曲。
 

LIVE A LIVE》西部篇短版宣傳影片

 
 
  本影片聚焦眾多故事之一的西部篇,介紹了主角「洛日‧基德」(CV:大塚明夫)的故事。在美洲大陸的西部拓荒時代,四處流浪的通緝犯「洛日」來到了生活在暴徒威脅之下的「勝士鎮」。俐落槍法受到鎮上居民期待的他,將面對與在城鎮橫行霸道的暴徒集團「瘋徒幫」的決鬥。
 
 

LIVE A LIVE》近未來篇短版宣傳影片

 
 
  本影片聚焦眾多故事之一的近未來篇,介紹了擁有超能力的主角「晃」(CV:赤羽根健治)的故事。獲得超能力的「晃」不僅能聽到他人內心的想法,還可以在不用手觸碰的情況下移動物體。在追查由飆車族「十字軍」主導的綁架案件時,晃得知了一個巨大的陰謀。
 
 
  此外,還同時公開了幕末篇與中世篇的短版宣傳影片!
 
 
 
 
 

LIVE A LIVE》近未來篇主題曲「 GO!GO!鐵甲大王!!」製作花絮 PV

 
 
  本次的重製版中,將由影山浩宣(影山ヒロノブ)演唱近未來篇的主題曲「GO!GO!鐵甲大王!!」。
 
※ 本影片僅支援日文。
 

LIVE A LIVE》影山浩宣採訪

 
 
  現已公開製作人時田貴司採訪演唱後的影山浩宣的影片。
 
※ 本影片僅支援日文。
 
image影山浩宣
 
  1977 年,16 歲時作為樂隊 LAZY 的成員正式出道。
 
  LAZY 在留下了《赤頭巾ちゃん御用心》、《DREAMER》等名曲後解散。
 
  1985 年,以單人歌手身分演唱了超級戰隊系列《電擊戰隊變化人》的主題曲,正式於動漫和特攝歌曲界出道。
 
  1988 年的《聖鬥士星矢》主題曲《聖闘士神話~ソルジャードリーム》和 1989 年的《七龍珠 Z》OP 主題曲《CHA-LA HEAD-CHA-LA》等創下了130萬張的唱片銷量。
 
  之後,演唱了多首全世界聞名的動漫和特攝歌曲,負責的動漫歌曲也已超過 1000 首。
 
  2000 年成立動漫歌曲界的超級樂團「JAM Project」,作為該樂團的領隊開始活動。之後出席過海外的多場動漫活動,並參與了洛杉磯、巴黎、阿布達比等世界各地的節目演出。
 
  此外,作為一名精通作詞、作曲和製作的動漫歌曲歌手,還為 J-POP 歌手和虛擬歌手等提供歌曲,積極地進行著音樂活動。
 

LIVE A LIVE》杉田智和感言影片

 
 
  配音演員杉田智和也特地發表了一段感言。《LIVE A LIVE》本次邀請到了原作中所沒有的豪華配音演員陣容為各角色獻聲。杉田智和更是在本作全篇八個故事中皆有登場。
 
※ 本影片僅支援日文。
 

商品資訊

  • 遊戲名稱:LIVE A LIVE
  • 支援平臺:Nintendo Switch
  • 遊戲類型:RPG
  • 發售日期:2022 年 7 月 22 日(五)
  • 建議售價:請洽各區域商店。
  • 支援語言:語音:日語、英語 / 字幕: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日文、英文
  • 官方網站:https://www.jp.square-enix.com/lal/

 

© 1994, 2022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CHARACTER DESIGN © 1994, 2022 SQUARE ENIX CO., LTD. © 1994, SHOGAKUKAN Inc. Gosho Aoyama, Yoshihide Fujiwara, Osamu Ishiwata , Yoshinori Kobayashi, Ryouji Minagawa , Kazuhiko Shimamoto , Yumi Tamur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