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0日訊 馬競俱樂部主席塞雷佐近日在出席活動時,談到了格列茲曼、莫拉塔以及奧布拉克等人的傳聞,並表示格列茲曼和奧布拉克將會留隊,而對於莫拉塔的情況自己目前也不確定。

——格列茲曼

“我認爲格列茲曼是歐洲最好的三到四名球員之一,他是馬競的一名球員,與俱樂部有合同,並將繼續在馬競效力。”

——莫拉塔

“關於莫拉塔,我必須告訴你我不知道,他是我們的球員,但我不知道會發生些什麼,尤文可能會留下他,也有可能不留下他,我們現在還不知道。”

——奧布拉克合同即將到期

“謠言總是存在,他是馬競的一名門將,他的合同一年後到期,他將會再續約10年。”

——格列茲曼的4000萬條款(馬競和巴薩此前達成一致,格列茲曼繼續租借期間如果上場時間至少達到了50%,租借效力的第二年之後將被以4000萬歐強制買斷)

“我在這傢俱樂部待了35年,但我還是對你對俱樂部財務方面的擔憂感到欽佩,馬競的財務狀況非常健康。”

——球隊離隊和新援引進

“我們總會有一些簽約,而離隊的事情將由技術人員決定。”

(柯西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