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0日讯 马竞俱乐部主席塞雷佐近日在出席活动时,谈到了格列兹曼、莫拉塔以及奥布拉克等人的传闻,并表示格列兹曼和奥布拉克将会留队,而对于莫拉塔的情况自己目前也不确定。

——格列兹曼

“我认为格列兹曼是欧洲最好的三到四名球员之一,他是马竞的一名球员,与俱乐部有合同,并将继续在马竞效力。”

——莫拉塔

“关于莫拉塔,我必须告诉你我不知道,他是我们的球员,但我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尤文可能会留下他,也有可能不留下他,我们现在还不知道。”

——奥布拉克合同即将到期

“谣言总是存在,他是马竞的一名门将,他的合同一年后到期,他将会再续约10年。”

——格列兹曼的4000万条款(马竞和巴萨此前达成一致,格列兹曼继续租借期间如果上场时间至少达到了50%,租借效力的第二年之后将被以4000万欧强制买断)

“我在这家俱乐部待了35年,但我还是对你对俱乐部财务方面的担忧感到钦佩,马竞的财务状况非常健康。”

——球队离队和新援引进

“我们总会有一些签约,而离队的事情将由技术人员决定。”

(柯西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