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0日訊 近日,若日尼奧的經紀人接受了媒體採訪,他表示目前球員的首選是與切爾西完成續約。

採訪中經紀人表示:“若日尼奧與切爾西還有一年的合同,續約是優先事宜。但在當前,切爾西無法在市場上進行運作,因此我們會與俱樂部再次會面討論這個問題。”

談到與尤文圖斯的聯繫時,經紀人說道:“若日尼奧已經踢了6-7年的高水平賽事,他還正在英超效力,和意大利聯賽相比,這顯然是一個更重要的聯賽。”

“不要忘記若日尼奧贏得了歐冠冠軍和歐聯冠軍。尤文圖斯的興趣?他們沒有打電話給我,當然因爲是他們知道,在切爾西得到許可之前什麼也做不了。顯然像若日尼奧這樣的球員能夠給到很多俱樂部幫助,尤其是在意大利。但目前最重要的是切爾西的情況,因爲他的首要任務是與藍軍續約。”

最後,被問到球員是否有可能在不遠的將來重回那不勒斯時,經紀人表示:“足球世界中永遠不要說不可能,但我認爲至少在今天來看,他很難回到那不勒斯。”

(alian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