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0日訊 據法國媒體RMC報道,本賽季被阿森納租借在馬賽效力的法國後衛薩利巴已經向馬賽高層表達了他希望下賽季留在馬賽的意願,而馬賽主帥桑保利在最近一次與管理層的會面中,也明確表示俱樂部休賽期的首要任務是留住薩利巴。

上週日馬賽對陣雷恩的比賽,薩利巴已經踢了他本賽季在馬賽的最後一場比賽,因爲本週六對陣斯特拉斯堡的比賽他由於停賽無緣出場。

薩利巴一直很尊重阿森納,他和阿森納的合同將在2024年6月纔到期,他知道馬賽俱樂部主席正在努力尋找解決方案,他也希望馬賽能夠獲得歐冠資格,如果可能的話,最好能夠拿到法甲第二的位置,這將直接拿到歐冠小組賽的資格,肯定會激勵球員留隊。

薩利巴在馬賽俱樂部感到滿足,在這裏他首次入選了法國國家隊(最新的集訓名單他也入選),根據RMC瞭解到的信息,在最近一次與馬賽管理層的會議上,桑保利並且表示,今年夏天球隊要盡最大努力留住薩利巴。

(柯西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