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5月20日,上海男籃官方更新了休賽期隊內球員動態,確認郭昊文已赴美特訓衝擊NBA。

  近日公佈的中國男籃16人集訓隊名單中,隊長王哲林和任駿威的名字在列,他們將在未來的一月內與國字型大小選手們一同訓練,為進入新一期國家隊正選名單而努力。

  可蘭白克在離開南昌賽區後,直接前往重慶開始了自己的休賽期康復訓練,還在當地參與了籃球活動,與小球員們進行友愛的互動。

  劉錚則是回到了家鄉中國臺灣省,造訪自己的母校,感謝母校對自己的栽培,並激勵那裡的年輕人繼續茁壯成長。

  羅漢琛則邀請兩位年輕球員戴昊和李添榮去到長沙,三人玩耍於鄉間,號稱回歸田園生活。除此之外,戴昊和李添榮兩位年輕人屬實活力無限,他們還去到了當地的野球場與路人切磋水平。

  此外,李添榮自己在逛街時偶遇一位聽障球迷,在瞭解到後者對籃球和生活的熱愛後,李添榮也是在微博上曬出自己與這位球迷的合影,他被這種積極堅韌的生活態度所打動,也號召廣大家向這位球迷學習。

  而隊中的另一位小鯊郭昊文,在季後賽與廣廈的半決賽G3中腿部受傷,他先是回到了家鄉青島進行康復訓練。休賽期間,郭昊文向俱樂部提出了自己想要赴美特訓,並且衝擊NBA的想法,經過雙方友好商議,俱樂部同意郭昊文赴美備戰2022年NBA選秀,追逐自己的籃球夢想。根據行程安排,5月19日晚間,郭昊文從廣州啟程前往美國洛杉磯,讓我們一起祝他好運!

  (修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