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5月20日,黃蜂在本季仍未能打入季後賽,此前有傳言稱該隊總裁米奇-庫普切克會下課,甚至退休。但據《體育畫報》報導,在今天的新聞發佈會上,庫普切克卻透露他已和黃蜂完成續約,並稱讓邁爾斯-布里吉斯長期留隊是黃蜂的目標。

  庫普切克在1986年退役後,就出任湖人的總經理助理,後來還接替傑裏-韋斯特出任湖人總經理,並從2000年開始大權獨攬。

  在湖人,庫普切克的運作毀譽參半。他曾參與組建F4湖人和在2012年引進霍華德、納什,但2次組建豪華陣容都未取得成功。他曾策劃將保羅帶到湖人,也被聯盟高層叫停。不過,在庫普切克主政期間,湖人換來加索爾,連續3年打入總決賽,並在2009、2010年蟬聯總冠軍,卻成為庫普切克生涯的經典之作。此外,他還曾給生涯暮年的科比開出2年4850萬的續約合同,也博得好評。

  2017年2月,庫普切克下課。2018年4月,他成為黃蜂籃球運營部總裁兼總經理。在他主政期間,黃蜂在選秀中得到布里吉斯、P.J。-華盛頓和拉梅洛-鮑爾等,曾簽下託尼-帕克,還送走了霍華德和肯巴-沃克。近2季,黃蜂戰績逐步回暖,比賽也具有觀賞性,但連續2年止步於附加賽。

  顯然,黃蜂大老闆喬丹對庫普切克的工作還是滿意的。在新聞發佈會上,庫普切克表示:「在可預見的未來我都會留在黃蜂,我已同意在未來數年繼續為黃蜂工作。我想我已說的很清楚了,就是一份『多年合同』。能繼續待在聯盟,能繼續和其他總經理、總裁,以及聯盟辦公室的人們合作,我心懷感激。能坐在這個位置上,並繼續坐下去,我很幸運。不論如何,未來數年我仍在黃蜂。」

  庫普切克隨即談到了布里吉斯。本季是「小橋」效力黃蜂的第4個賽季,他出戰80場,場均可得20.2分7個籃板3.8次助攻,總命中率49.1%,三分命中率33.1%,多項統計都創生涯新高,而他的菜鳥合同將在今年到期。此前多位高管估計,布里吉斯可得到一份年薪不低於2500萬美元的新合同。

  「沒錯,讓邁爾斯長期留隊就是我們的目標,他也是黃蜂未來的重要組成部分,」庫普切克說。

  讓黃蜂重返季後賽是庫普切克接下來最重要的任務。(魑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