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5月20日,黄蜂在本季仍未能打入季后赛,此前有传言称该队总裁米奇-库普切克会下课,甚至退休。但据《体育画报》报导,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库普切克却透露他已和黄蜂完成续约,并称让迈尔斯-布里吉斯长期留队是黄蜂的目标。

  库普切克在1986年退役后,就出任湖人的总经理助理,后来还接替杰里-韦斯特出任湖人总经理,并从2000年开始大权独揽。

  在湖人,库普切克的运作毁誉参半。他曾参与组建F4湖人和在2012年引进霍华德、纳什,但2次组建豪华阵容都未取得成功。他曾策划将保罗带到湖人,也被联盟高层叫停。不过,在库普切克主政期间,湖人换来加索尔,连续3年打入总决赛,并在2009、2010年蝉联总冠军,却成为库普切克生涯的经典之作。此外,他还曾给生涯暮年的科比开出2年4850万的续约合同,也博得好评。

  2017年2月,库普切克下课。2018年4月,他成为黄蜂篮球运营部总裁兼总经理。在他主政期间,黄蜂在选秀中得到布里吉斯、P.J。-华盛顿和拉梅洛-鲍尔等,曾签下托尼-帕克,还送走了霍华德和肯巴-沃克。近2季,黄蜂战绩逐步回暖,比赛也具有观赏性,但连续2年止步于附加赛。

  显然,黄蜂大老板乔丹对库普切克的工作还是满意的。在新闻发布会上,库普切克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我都会留在黄蜂,我已同意在未来数年继续为黄蜂工作。我想我已说的很清楚了,就是一份『多年合同』。能继续待在联盟,能继续和其他总经理、总裁,以及联盟办公室的人们合作,我心怀感激。能坐在这个位置上,并继续坐下去,我很幸运。不论如何,未来数年我仍在黄蜂。」

  库普切克随即谈到了布里吉斯。本季是「小桥」效力黄蜂的第4个赛季,他出战80场,场均可得20.2分7个篮板3.8次助攻,总命中率49.1%,三分命中率33.1%,多项统计都创生涯新高,而他的菜鸟合同将在今年到期。此前多位高管估计,布里吉斯可得到一份年薪不低于2500万美元的新合同。

  「没错,让迈尔斯长期留队就是我们的目标,他也是黄蜂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库普切克说。

  让黄蜂重返季后赛是库普切克接下来最重要的任务。(魑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