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5月20日,湖人本季未能打入季後賽,癥結究竟在哪裡?對此,NBA名宿皮蓬接受了KTLA的採訪,他稱湖人球員天賦出眾,問題在於沒人願意做出犧牲。

  湖人在2021年休賽期組建起豪華陣容,引進威少組建了三巨頭,然而最終連參加附加賽的資格都沒撈到,也就此和季後賽說再見了。這無疑是令人驚愕的。自湖人的賽季提前結束後,不少人都在探討湖人本季的敗因。

  對此,自稱兒時曾是湖人球迷的6屆總冠軍得主皮蓬表示:「我只是覺得本季,湖人隊內沒人願做出犧牲。湖人的球員毫無疑問是天賦出眾的。他們也引進了一些很懂球,仍能在高水平的舞臺上有所發揮的球員,但我只是覺得,從球員個人來說,並沒有多少人做出了犧牲。正是這讓湖人在本季出現了這麼多混亂。」

  總之一句話,皮蓬認為本季的湖人「化學反應」不夠。他還拿湖人和本季的勇士做對比。「斯蒂芬(-庫裏)、克雷(-湯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都是勇士的領袖,」皮蓬說,「正是他們率領球隊向前進。」

  在賽季結束後,湖人炒掉了主帥沃格爾,但不少人認為陣容問題纔是湖人的根本問題,這也和皮蓬的看法一致。而如今,湖人在選帥之餘,也要花費心思處理陣容的問題。(魑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