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5月20日,湖人本季未能打入季后赛,症结究竟在哪里?对此,NBA名宿皮蓬接受了KTLA的采访,他称湖人球员天赋出众,问题在于没人愿意做出牺牲。

  湖人在2021年休赛期组建起豪华阵容,引进威少组建了三巨头,然而最终连参加附加赛的资格都没捞到,也就此和季后赛说再见了。这无疑是令人惊愕的。自湖人的赛季提前结束后,不少人都在探讨湖人本季的败因。

  对此,自称儿时曾是湖人球迷的6届总冠军得主皮蓬表示:「我只是觉得本季,湖人队内没人愿做出牺牲。湖人的球员毫无疑问是天赋出众的。他们也引进了一些很懂球,仍能在高水平的舞台上有所发挥的球员,但我只是觉得,从球员个人来说,并没有多少人做出了牺牲。正是这让湖人在本季出现了这么多混乱。」

  总之一句话,皮蓬认为本季的湖人「化学反应」不够。他还拿湖人和本季的勇士做对比。「斯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都是勇士的领袖,」皮蓬说,「正是他们率领球队向前进。」

  在赛季结束后,湖人炒掉了主帅沃格尔,但不少人认为阵容问题才是湖人的根本问题,这也和皮蓬的看法一致。而如今,湖人在选帅之余,也要花费心思处理阵容的问题。(魑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