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5月20日,2021-22賽季威少加盟湖人,但雙方的合作顯然是失敗的,而接下來要怎麼做目前尚無定論。《洛杉磯時報》記者Dan Woike近日在芝加哥聯合試訓期間走訪了多位NBA球隊高管。他們一致認為不知湖人接下來會怎麼做,要想送走威少,湖人得付出高昂的代價。

  據悉,接受採訪的NBA球隊高管都認為,湖人接下來會怎麼做,他們仍是霧裡看花。大多數高管都認為,任何牽涉到威少的交易,都需要湖人至少送出一個首輪簽。考慮到威少的合同僅剩一年(如果他執行球員選項的話),這無疑是高昂的代價。還有高管認為,湖人若想給薪資空間解套,就不得不接手一些長期合同。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湖人在談到威少的未來時,並沒有排除任何的可能性。近來有消息稱,在面試新任主帥時,湖人都會以如何使用威少作為考覈條件之一。但留下威少只是湖人的選項之一,送走威少的可能性還是真實存在的。

  無疑,湖人要做的是一個複雜困難的決定,而他們目前尚未做出決定。對威少是留用還是送走,這是湖人在今年休賽期必須作答的一個問題。(魑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