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靖淳/綜合報導

大陸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來自廣東的人妻因埋怨自己的丈夫生意失敗,於是在外面搞小王,甚至還和小王跑去開房間,使其丈夫在抓包後氣炸。未料,該名人妻在面對丈夫的質問時,卻還理直氣壯地表示:「你給了我什麼?」而整個過程也被轉發PO網。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來自大陸廣東的人夫最近在網路上公開發布一段視頻,並且聲稱,自己的老婆不僅嫌棄自己生意失敗,甚至還丟下他和孩子在家,而人夫也在偷看妻子的手機後發現,妻子和小王開房間,手機更是充滿在飯店的自拍照,使其決定跟蹤妻子,希望可以當場將妻子與小王捉姦在床。

然而,透過影片畫面也可見到,該名人夫在抵達飯店的停車場後,先是堵住老婆,接著向對方表示自己的不滿。未料,該名人妻卻反擊表示,自己的娘家也曾出錢幫過丈夫,同時也嫌棄指出,丈夫不但做生意失敗,甚至還將房子及車子都賣掉,自己認為根本沒有得到回報,所以才在外找小王,最後也在影片中向丈夫喊話:「這幾年你給了我什麼?」

對此,該名人夫則向妻表示,自己也不願意做生意失敗,同時也強調,自己已經很努力在賺錢了,且向妻子提及,若要去找外面的男人,那倒不如早先和自己離婚。此外,整個影片畫面也在網路上傳開後,引發許多網友討論,不少人紛紛認為,男子早點看清了也好,希望可以為了孩子放妻子自由。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知名女星魂斷手術台!瞞家人奔醫美診所抽脂慘死 整形醫竟「搬屍」逼別院搶救
壞壞太激烈…爆啪巨響「GG慘骨折」 醫曝驚悚傷勢:小鳥暴肥→薩科斯風!
北市富商500萬遭竊!惡賊躲廢墟 贓款僅剩245萬…DNA一驗竟掀「12起驚人內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