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中心/综合报导

  这位西装男也太想老家了,因为上海封城快2个月,16日宣布分阶段复商复市,部分交通开放,不过大多民众是搭火车或飞机离开上海,但是一名穿西装男子被拍到,竟然是用保丽龙自制成竹筏外观的小船,更找来树枝用来当作克难船桨,还带著一只小狗,要从上海划船,应该是要走长江路线回江西老家。

  从网友拍摄到的状况,是在微博上的科技刚子自称拍到,这名穿西装的男子自制竹筏要从上海划回江西老家,用简易的树枝做船桨,看上去十分危险!目击者指出,这位穿黑色西服的男子,用保丽龙制造的一个简陋小船,把树枝当船桨,船上塞满衣物和行李,旁边还有一只黑色的小狗陪伴,就这样在水面漂著。

  在影片中可以听到,有人大叫:「你这样不安全赶紧上来,这个船随时都有可能散架,你连个救生衣都没有,掉下去很危险。」但是男子却只回答,「散掉我就游泳啊!」然后他就直接划走,让目击者吓傻了。

  看到离谱影片,许多网友直说「这个视频应该载入史册!」、「如果是真的,对你伤害性极大,对上海侮辱性极强」。但也有网友怀疑是作假:「这个如果是摆拍博眼球的话,警方要不要调查一下」。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朱、马、韩联手布局…征召张善政角逐桃园市长!出战原因曝光
韩国瑜旋风再起?金主为救「蓝营乱局」…将拱他选桃园市长:国民党不能没有韩
疫情炸裂阿中还要选?绿委曝「防疫雾煞煞、中重症病房也很缺」:做得下去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