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這位西裝男也太想老家了,因為上海封城快2個月,16日宣布分階段復商復市,部分交通開放,不過大多民眾是搭火車或飛機離開上海,但是一名穿西裝男子被拍到,竟然是用保麗龍自製成竹筏外觀的小船,更找來樹枝用來當作克難船槳,還帶著一隻小狗,要從上海划船,應該是要走長江路線回江西老家。

  從網友拍攝到的狀況,是在微博上的科技剛子自稱拍到,這名穿西裝的男子自製竹筏要從上海划回江西老家,用簡易的樹枝做船槳,看上去十分危險!目擊者指出,這位穿黑色西服的男子,用保麗龍製造的一個簡陋小船,把樹枝當船槳,船上塞滿衣物和行李,旁邊還有一隻黑色的小狗陪伴,就這樣在水面漂著。

  在影片中可以聽到,有人大叫:「你這樣不安全趕緊上來,這個船隨時都有可能散架,你連個救生衣都沒有,掉下去很危險。」但是男子卻只回答,「散掉我就游泳啊!」然後他就直接划走,讓目擊者嚇傻了。

  看到離譜影片,許多網友直說「這個視頻應該載入史冊!」、「如果是真的,對你傷害性極大,對上海侮辱性極強」。但也有網友懷疑是作假:「這個如果是擺拍博眼球的話,警方要不要調查一下」。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朱、馬、韓聯手佈局…徵召張善政角逐桃園市長!出戰原因曝光
韓國瑜旋風再起?金主為救「藍營亂局」…將拱他選桃園市長:國民黨不能沒有韓
疫情炸裂阿中還要選?綠委曝「防疫霧煞煞、中重症病房也很缺」:做得下去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