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記者邱鈺庭/綜合報導

直播主凱倫(Kelly Caron)煎牛排失火。(圖/翻攝自推特/Dexerto)

Twitch直播主凱倫(Kelly Caron)11日在家中廚房直播煎牛排,直播過程中鍋子意外起火燃燒,整間廚房煙霧瀰漫,凱倫急忙將鍋子拿去沖水,火勢卻越來越大,嚇得她花容失色、直罵髒話,一連串錯誤示範都被直播了出去。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美國佛羅裏達州一名Twitch女直播主凱倫在家直播,與紛絲們分享視訊煎牛排,正當凱倫把牛排夾起、開心對著鏡頭說話時,身後的平底鍋冒出火光,她隨即將平底鍋拿去洗手檯試圖把火澆熄,不料冒出大火,一發不可收拾,心急的她不顧直播正在進行,口中直罵髒話,喊說不該如何是好。

錯誤的滅火示範再加上粗俗的言語,令網友們相當喫驚傻眼,也有人認為在直播前應該做好事前準備,缺乏基本常識又不懂得隨機應變。依據防災知識,油會浮在水面上,倘若鍋具起火,用水滅火只會造成反效果,正確的方式應先用鍋蓋蓋上鍋具,離開火場,再撥119求助。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死者其實看的見!研究曝「死亡雙眼」竟能活動5hrs…屍體如「被喚醒」狂接收訊號
快訊/瞬間斷電5秒! 高雄仁武區萬戶嚇到 臺電查:「鳥獸碰觸」
每天熬夜「恐爆心臟病」!醫驚曝不睡覺「真的會變胖」:內臟全被脂肪包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