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记者邱钰庭/综合报导

直播主凯伦(Kelly Caron)煎牛排失火。(图/翻摄自推特/Dexerto)

Twitch直播主凯伦(Kelly Caron)11日在家中厨房直播煎牛排,直播过程中锅子意外起火燃烧,整间厨房烟雾弥漫,凯伦急忙将锅子拿去冲水,火势却越来越大,吓得她花容失色、直骂脏话,一连串错误示范都被直播了出去。

根据《纽约邮报》报导,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Twitch女直播主凯伦在家直播,与纷丝们分享视讯煎牛排,正当凯伦把牛排夹起、开心对著镜头说话时,身后的平底锅冒出火光,她随即将平底锅拿去洗手台试图把火浇熄,不料冒出大火,一发不可收拾,心急的她不顾直播正在进行,口中直骂脏话,喊说不该如何是好。

错误的灭火示范再加上粗俗的言语,令网友们相当吃惊傻眼,也有人认为在直播前应该做好事前准备,缺乏基本常识又不懂得随机应变。依据防灾知识,油会浮在水面上,倘若锅具起火,用水灭火只会造成反效果,正确的方式应先用锅盖盖上锅具,离开火场,再拨119求助。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死者其实看的见!研究曝「死亡双眼」竟能活动5hrs…尸体如「被唤醒」狂接收讯号
快讯/瞬间断电5秒! 高雄仁武区万户吓到 台电查:「鸟兽碰触」
每天熬夜「恐爆心脏病」!医惊曝不睡觉「真的会变胖」:内脏全被脂肪包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