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楼冠升/综合报导

土耳其穆拉省(Muğla)近日发生了一起骇人的事件!据悉,有1名妇女贝琳(Berrin)与姊姊因争家产,发生了激烈争执,结果对方却向她爆料,其实贝琳是母亲的私生女,而她喊了多年的「父亲」,正是杀害了她亲父的凶手。为了验证姊姊的话是否属实,她更要求政府协助打开亲父的坟墓,借此检验DNA。

土耳其1名女子在与姊姊争家产时,赫然发现自己的父亲杀害了「亲父」,吓得开棺相验。(示意图/PIXABAY)

综合外媒报导,贝琳在9岁那年,其父亲马海尔(Mahir)遭法院判刑入狱,即使经过了数十年的岁月,她始终不知道父亲为何入狱。贝琳日前在与姊姊因家产起争执时,对方却告诉她不为人知的身世之谜。

贝琳的姊姊指出,2人其实是「同母异父」的姊妹,而贝琳的亲生父亲穆斯塔法(Mustafa Uyanik),本在她们居住的村庄担任村长,然而却与2人的母亲法特玛(Fatma)发生婚外情,并怀孕生下了贝琳。马海尔对此并不知情,因此他一直把贝琳视如己出,直到法特玛的行为日渐怪异后,让他怀疑妻子外在偷吃,故在某日跟随妻子外出,当场抓到她与穆斯塔法幽会,并一气之下将后者杀害。

贝琳表示,母亲直到过世都没有将她的身世真相说明清楚,但她仍向法院申请了亲子鉴定告诉,甚至还在相关人员的帮助之下,打开了穆斯塔法的坟墓与棺木,借此检验DNA,同时也证明了她的确是穆斯塔法的亲生女儿。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菜刀疯砍背腹惨溅血!争执拌嘴竟引杀机 他「冷血捅杀岳母」崩溃认:她太烦了
头部重创瘫房中…她出门惊见「婆婆诡异倒血泊」 慌报警闻惊悚真相:恐是他杀
挖隧道「遇坍塌遭活埋」!灼热沙丘包覆23分钟 他困地底昏厥…抢救无效断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