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樓冠陞/綜合報導

土耳其穆拉省(Muğla)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的事件!據悉,有1名婦女貝琳(Berrin)與姊姊因爭家產,發生了激烈爭執,結果對方卻向她爆料,其實貝琳是母親的私生女,而她喊了多年的「父親」,正是殺害了她親父的兇手。為了驗證姊姊的話是否屬實,她更要求政府協助打開親父的墳墓,藉此檢驗DNA。

土耳其1名女子在與姊姊爭家產時,赫然發現自己的父親殺害了「親父」,嚇得開棺相驗。(示意圖/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貝琳在9歲那年,其父親馬海爾(Mahir)遭法院判刑入獄,即使經過了數十年的歲月,她始終不知道父親為何入獄。貝琳日前在與姊姊因家產起爭執時,對方卻告訴她不為人知的身世之謎。

貝琳的姊姊指出,2人其實是「同母異父」的姊妹,而貝琳的親生父親穆斯塔法(Mustafa Uyanik),本在她們居住的村莊擔任村長,然而卻與2人的母親法特瑪(Fatma)發生婚外情,並懷孕生下了貝琳。馬海爾對此並不知情,因此他一直把貝琳視如己出,直到法特瑪的行為日漸怪異後,讓他懷疑妻子外在偷吃,故在某日跟隨妻子外出,當場抓到她與穆斯塔法幽會,並一氣之下將後者殺害。

貝琳表示,母親直到過世都沒有將她的身世真相說明清楚,但她仍向法院申請了親子鑑定告訴,甚至還在相關人員的幫助之下,打開了穆斯塔法的墳墓與棺木,藉此檢驗DNA,同時也證明了她的確是穆斯塔法的親生女兒。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菜刀瘋砍背腹慘濺血!爭執拌嘴竟引殺機 他「冷血捅殺岳母」崩潰認:她太煩了
頭部重創癱房中…她出門驚見「婆婆詭異倒血泊」 慌報警聞驚悚真相:恐是他殺
挖隧道「遇坍塌遭活埋」!灼熱沙丘包覆23分鐘 他困地底昏厥…搶救無效斷魂

相关文章